温泽市场活动

CCMT 2024作为业内知名的机床工具展览会,汇聚了全球先进的制造技术与应用的厂商。温泽,作为测量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实践,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卓越的测量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我们将为用户带来多套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 CCMT 三坐标 测量
温泽诚邀您莅临CAEE 2023 中国航空制造装备展 | 展位号:6-F149
温泽 测量 航空
汉诺威 EMO 展会是制造技术创新和新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的起点。在世界领先的行业贸易展览会上,温泽将在 6 - B79 展位上展示我们最新的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为了进一步推广VDA 5标准的业内应用,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中国分公司(VDA QMC China)联合温泽测量等企业将在9月7日下午举办第二场关于VDA 5的在线推广会议。
温泽 测量 汽车
邀请函 |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亲临上海了解温泽齿轮测量技术及应用
温泽 测量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由中国贸促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是目前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里的首个国家级专业展览会。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近日,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展厅迎来了一个”大家伙“——exaCT U通用型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它可以捕捉零件的DNA。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参观及试测。
温泽 测头 测量 汽车
上海模具展 | 温泽3D数字化解决方案来到您身边『3-H236』
温泽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2021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1上海模具展),将于2021年6月29日-7月2日,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举办。届时,温泽将展出众多针对于模具制造等相关行业的测量解决方案,我们3-H236展位不见不散哦!
温泽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世界微笑日——温泽中国15年,诚邀您参与微笑传递活动!一起行动吧!
温泽 测量
经过不断的改进,我们已经将CORE系列的精度提高了25%!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计划在接下来三个月的有限时间里,您可以以优惠10%的价格超值享受到这款精度提高25%的设备。
温泽 测头 测量
温泽又双叒叕召开展会喽!!!邀您参加深圳SIMM展
温泽 测量
“抖”起来 | 温泽测量官方抖音平台正式开通啦!
温泽 测量
欢迎7月23日访问WENZEL CT EXPO在线展览会,我们的专家将向您介绍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在生产和质量保证中的应用领域。您也可与温泽专家在线互动,使您更深刻的了解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的优异性能。
温泽 测量
在日常检测中,配置虚拟测针可以使图形中当前测针的位置显示的更加直观,方便查看测量路径和当前测量的位置。该如何正确的配置虚拟测针呢?
温泽 测头 测量
泽推出升级保障特惠计划,一站式升级方案最大优惠低至5折
温泽 测量
温泽年末大促!!!咨询电话: 021-5970 3088-216~
温泽 测量
世界一流的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展览会(EMO)将于2019年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届时温泽全体工作人员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展会上我们将向您展示我们在优化生产解决方案方面最重要的创新。展位:hall 6, booth D62
温泽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