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工业测量产品

温泽 SF 55车间型坐标测量机
SF 55是一款适合在生产现场使用的CNC测量机,可同时配备接触式测头和光学测头。此款测量机配置的耐腐蚀性导轨采用了花岗岩材质,并且经过高精度手工研磨。导轨均..
温泽 SF 87 车间型坐标测量机
新型SF87坐标测量机是适用于生产环境的通用型测量设备。SF87占地面积小,可提供800 x 700 x 700mm的最优化测量范围,这也使得它成为了金属切削和成型行业的理想..
温泽 LH Gantry龙门系列三坐标量机
LH Gantry系列是各轴均采用气浮轴承的全自动三坐标测量机。不仅拥有LH系列的所有优点和应用范围,且专为检测大体积及重型工件而设计。Y轴中的高架式导轨可确保最..
温泽 LHF系列三坐标
测量范围大且具有绝佳的可及性。LHF系列为全自动三坐标测量机,采用了专为大型部件和复杂工件高精度测量而设计的气浮轴承。此系列测量机采用地平式设计,对于大..
温泽 XOrbit系列
当测量结果具有重要意义以及对操作速度和便捷性有较高要求时,WENZEL XOrbit是您的理想之选。XOrbit三坐标测量机具有极佳的性价比,配备可更换测头。XOrbit系列..
温泽 高精度优选型三坐标测量机LH系列
拥有了LH系列产品,您可以从这台运行可靠、易于操作的机器上受益于其高性能、高效率和高灵活性的测量。我们坐标测量机的成功基于其久经考验的整体设计理念,包括..
温泽 WM | LS 600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
光学测头WM | LS 600 的线宽范围可从280 mm 至600 mm,因此其应用领域可延伸至大型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及温泽的水平臂式测量机。该款测头可满足大型组件快速且..
温泽 XOrbit系列三坐标测量机
当测量结果具有重要意义以及对操作速度和便捷性有较高要求时,WENZEL XOrbit是您的理想之选。XOrbit三坐标测量机具有极佳的性价比,配备可更换测头。XOrbit系列..
温泽 RS 系列
RS 系列水平臂式坐标测量机 快速精准测量大型部件 RS系列的机械概念是以稳定的基台作为测量台,加上侧挂式导轨系统。该系列可以非常灵活地布置到已有的空间概念..
温泽 RA 系列
RA系列水平臂式坐标测量机 快速精准测量大型部件 RA系列测量机的设计亮点是采用地平式导轨平面设计。得益于该设计,三坐标测量机可轻松装备于大型和重型部件上,..
温泽 RAplus系列
RAplus系列悬臂式测量机能够满足对速度与精准度的最高要求。高动力学特性的数控系统提高了测量的效率,缩短了测量时间。 RAplus高精度的运动表现在于特别设计的X..
温泽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CORE M
CORE M应用介绍 光学测量系统CORE M的设计能够满足越来越多进行100%检测的要求。因其快速、高速的精准测量性能,使得光学测量系统CORE M能够在零件加工的地方-生..
温泽 新一代光学扫描系统CORE D
CORE光学高速扫描系统旨在提高生产过程的速度,它针对全球范围内制造业提出的测量要求,提供了一种异常灵活的3D光学检测方案。CORE是基于扎实的机械结构,并在温..
温泽 LH-Gantry系列
LH Gantry系列是各轴均采用气浮轴承的全自动三坐标测量机。不仅拥有LH系列的所有优点和应用范围,且专为检测大体积及重型工件而设计。Y轴中的高架式导轨可确保最..
温泽 紧凑型桌面CT exaCT® S
WENZEL 紧凑型桌面CT exaCT S是小组件体积测量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安装在一般桌子上,在最小的空间内实现最大的性能。从微观测量到微观材料测试,高分辨率甚..
温泽 通用型exaCT U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
WENZEL exaCT U为整个CT分析过程提供了简便、经济且完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exaCT U的性能高、测量范围大,可以测量和测试密度更高的大组件。其采用直观的用户界..
温泽 WM | MMA系列便携式 7 轴测量臂
温泽公司生产的便携式测量臂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可用于生产进程和对质量保证有高要求的工作中。通过将便携式 7 轴测量臂与一台高分辨率线性扫描仪结合,可以在无..
温泽 LH RT 系列
高度灵活性,适用于各种测量任务 所有LH系列的测量机都可额外配置一台集成式转台。这不仅能对回转类零部件进行精确的4轴测量,还能对常规零部件进行可靠的测量。..
温泽 Axes Milling head 二维铣削头
WENZEL设计工具包乃是围绕着它的铣削头DMH120和EXCALIBUR来完成的,铣削程序可以快速而方便地通过数据或外部的CAD数据源产生,加工过程可以直接在测量机上完成,..
温泽 SHAPETRACER II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
极高的灵活性和优异的性能 新一代WENZEL SHAPETRACER II WENZEL SHAPETRACER II是一款具有极大灵活性的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用于在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上进行点云获..
温泽 LH系列
高精度优选型三坐标测量机LH系列 温泽的旗舰产品LH系列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成功的基础源于整体的客户化设计理念,为满足近几年客户更多的测量要求,我们成功的扩展..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