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技术资料

光学测量机在涡轮叶片的质量检测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因此,瑞士斯达拉格集团(Starrag)采用温泽CORE光学高速扫描系统用于自动化生产单元中对涡轮叶片进行最终的质量控制。这项应用对测量机的核心要求是:高精度、高速和高稳定性。
温泽 测量
今天展示的是我们的长期客户ZKZ Gears公司以及他们日常的高质量工作。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汉诺威 EMO 展会是制造技术创新和新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的起点。在世界领先的行业贸易展览会上,温泽将在 6 - B79 展位上展示我们最新的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自1929年以来,REINTJES一直是船用齿轮制造的专家,如今还生产完整的驱动系统、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和工业齿轮。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船舶
齿轮作为机械传动的关键零部件,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齿轮的生产过程中,需要根据具体的工艺流程和要求采取适当的品控及检测手段,以保证齿轮的质量。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自2011年以来,温泽的测量解决方案一直为Fonderia Bassoli公司压铸件的质量保驾护航。现在,在他们的质量控制测量室中配备了8台温泽 LH 系列三坐标测量机用来优化产品的工艺。同时,在测量实验室中配备了一台带有3D 光学测头的 CORE 光学高速扫描系统,以及专门用于组件内部检测及分析的工业CT(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exaCT M。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在Pamatool AG公司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上,Gremotool工件夹具的部件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温泽的测量系统进行可靠测量。这家坐落在瑞士Jonschwil的公司早在规划阶段就已选择温泽三坐标测量机 LH 108 和可靠的测量软件 WM | Quartis。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对于用户而言,较为关注的是3D测量结果的整体准确性,不只是光学测量技术可捕获的区域。而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具有明显的优势,其可通过无损方式高精度地测量内部特征。
温泽 测量 3D打印
PLANIMOLDE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温泽的车间型测量机,这显著的提高了其测量效率。这家来自葡萄牙的优质注塑模具制造商非常信赖温泽SF 87坐标测量机且已将其集成到自动化生产单元中。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以前,质量保证是使用卡尺或千分尺等传统方法进行检测的,或者是从外部供应商处购买合同测量服务来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进行检测。现在,产品在生产后使用温泽的 exaCT S 130 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直接在公司内进行全面扫描。测量后,Neo Dens 使用 exaCT 分析软件对零件内部进行分析,然后使用经过验证的WM | Quartis测量软件轻松快速的测量并创建 3D 截面体积数据。
温泽 测量 医疗
航空航天产业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代表,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标志。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产业的升级,航空航天制造业对加工精度和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温泽助力铁姆肯公司 保障大型圆锥轴承质量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WENZEL-是一个烙印着质量和创新的品牌,我们不断为航空航天及工业制造领域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并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近期,《Metrology News》记者与温泽集团首席执行官 Heike Wenzel 博士就在智能工厂和无缝集成制造过程的新时代背景下三维坐标计量将会扮演的角色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智能制造
位于福拉尔贝格州的高科技企业 – 1zu1公司:投资了先进的计算机断层扫描仪,用于进行注塑零件和3D打印零件的工业化检测。
温泽 测量 模具
能够及时为客户提供满足要求的重要部件是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法瑞博特(Faribault) 的 K&G Manufacturing公司所引以为傲的事。温泽很高兴能与K&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是因为彼此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高满意度服务方面的高度契合,K&G公司对于温泽的三坐标测量机以及软件方面的丰富经验,也使得此次合作更加水到渠成。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软件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由中国贸促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是目前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里的首个国家级专业展览会。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温泽公司为韩国木浦国立海事大学船舶维修支持中心提供了整体测量解决方案,对其航运业中的大型和重型部件(如发动机或螺旋桨等)进行高精度测量。温泽再次被证明是可靠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船舶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