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最新资讯 第3页

LH 1515坐标测量机已成为桥式设计中的标准机型。新设计的X和Z轴的测量范围大,为1500 x 1500 [mm]。Y轴的标准尺寸为2000、3000和4000 mm,并可针对超过5000 mm的特殊尺寸进行定制。到目前为止,这种尺寸的坐标测量机都是以龙门的结构交付,其中一侧有一个Y轴导轨。由于这一新的研发成果,LH 1515的成本更低,客户在购买三坐标测量机时可以节省更多的资金。进一步的优势是为三坐..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欢迎7月23日访问WENZEL CT EXPO在线展览会,我们的专家将向您介绍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在生产和质量保证中的应用领域。您也可与温泽专家在线互动,使您更深刻的了解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的优异性能。
温泽 测量
在希尔波尔特施泰因(Hilpoltstein)工业园区内,温泽新的“光学高速扫描”研发中心正式启动。在总面积近1000平米的现代建筑中,这里有足够多的办公场所可用于开展硬件及软件的开发、设计和管理的工作。还有一个用于样机展示的大厅。
温泽 测量
Wenzel-Schinzer认为,未来测量技术的重要性将愈加凸显出来。而且他对数字化进程表示认同。但是发展需要时间, 温泽首席数字官这样说道。
温泽 测量
温泽集团参加了由Quality Engineering举办的网络研讨会,届时将由温泽集团CDO Heiko Wenzel-Schinzer教授针对于“自动化质量保障”的主题进行演讲。
温泽 测量 3D打印
温泽exaCT可以为整个CT分析过程提供了简便、经济且完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exaCT的性能高、测量范围广,可以测量和测试密度更高的大组件。其采用直观的用户界面,经短时间培训后就可以操作并生成精确的测量结果。exaCT想你所想:测量参数由系统自动优化。硬件和软件提供了自动集成到生产线上的可能性,并以市场为导向解决了工业4.0的相关问题。
温泽 测量 3D打印
去年第三季度,温泽荣幸地宣布提高了LH系列三坐标测量机的精度,从而进入了亚微米级领域。此次质的飞跃是基于温泽在设备研发和生产的所有阶段的工艺改进。温泽质量主管FredSchütter说明了内部生产、组装和验收流程是如何进一步完善的。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在温泽的售后业务中,我们可为客户提供除了新机器以外的更加经济实惠的备选方案。从我们经过彻底检修的旧机器开始,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推出全新的设计,软件将更新及升级至经过我们不断创新和开发的测量软件WM | Quartis,温泽将提供最新的服务合同,您将得到长期的保障。
温泽 测量
来自WENZEL的LHF型号三坐标测量机可以配备来自Renishaw的REVO™无级旋转测头系统来进行超高速和高精度测量。这将显著提高企业的测量效率。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这款应用于来料检验部门的设备是德国科隆的德道依茨公司(DEUTZ AG)通往引擎世界大门之匙:长200cm、宽120cm、高100cm,即我们所定义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X、Y和Z轴。在初始采样过程中,所有供应商零件都必须在质量控制人员的严密把控下,只有完美无瑕疵的部件才能被授权通过。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LH 1210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运行可靠、易于操作,它是一台可以让您受益于其高性能、高效率和高灵活性的测量设备。温泽坐标测量机的成功基于其久经考验的整体设计理念,包括先进的工程设计、智能的软件、丰富的配件选择以及综合服务。稳定、可靠、高速的LH 1210产品是一种适用于不同应用的通用灵活的测量仪器。采用目前最新的气浮轴承,温泽在精度、效率和使用寿命方面也不断取得进..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为了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WENZEL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和代理商。在我们扩展的版图内,我们也在不断扩展我们的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网络。我们很高兴与俄罗斯(KAMADI LTD Master-Service Metrology Group),巴西(VAS Tecnologia)和以色列(NR AUTOMATION)三家公司成为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并期待成功的合作。与此同时,我们的子公司也有好消息传来。..
温泽 测量
位于雷姆沙伊德市(德语:Remscheid),负责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 Rhine-Westphalia)销售的温泽代理商Klostermann在北威州售出了第600台全新的温泽测量机,至此树立了温泽与Klostermann合作三十载来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进一步展现了两个家族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测量技术几十年的发展让发动机/动力总成测量日趋完善,反而让人们的关注点转移到了发动机测量技术以外的其它方面:测量过程的稳定性、测量机的多功能、测量设备生命周期管理等等。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自2008年以来,温泽一直是CT制造商中的创新者之一,提供高性能的精密设备,可以在不接触和无损的情况下对对象的内部和外部结构进行3D测量。温泽始终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希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更精密的产品。秉持着这样的精神,温泽最新的紧凑型exaCT L应运而生。
温泽 测量
2020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国际法制计量组织和国际计量局发布了2020年世界计量日主题“Measurements for global trade”及海报。
温泽 测量
在日常检测中,配置虚拟测针可以使图形中当前测针的位置显示的更加直观,方便查看测量路径和当前测量的位置。该如何正确的配置虚拟测针呢?
温泽 测头 测量
温泽WM | LS 150是温泽光学测头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之一。这一光学测头的线宽最大可达150 mm,扩大了温泽测头产品系列,并且与WM | LS 70一样,可使用自动转换端口安装于坐标测量机以及便捷式关节臂WM | MMA & WM | MMA Premium上。其优点在于关节臂无需额外的控制装置,从而节省了额外的成本和费用。
温泽 测头 测量
同轴度检测是我们在测量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它是我们机械产品检测中常见的一种形位公差,用三坐标进行同轴度的检测不仅直观且又方便,其测量结果精度高,并且重复性好。本次讲堂温泽测量专家将为您讲解同轴度检测的公共轴线法及直线度法。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