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最新资讯 第5页

近期,温泽总部新光伏系统的建设工作再次启动。两座工厂的屋顶将在未来几周内安装总发电量为200千瓦的新型光伏发电系统。因此,温泽将自2008年以开始使用的光伏发电量提高了800%。
温泽 测量 能源
航空航天制造业不同于一般的机械制造技术,它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评价标准,代表国家制造技术的最高级别,因此对于产品质量及品质的要求更加严格。检测又是制造过程中重要的一环,测量设备是机械制造的眼睛,对产品质量起到了决定性作用。2019年10月,温泽携手合作伙伴西安莱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走进航空航天重镇沈阳、哈尔滨、成都、桂林为航空航天业用户带来一场场别开生..
温泽 测量 航空
温泽年末大促!!!咨询电话: 021-5970 3088-216~
温泽 测量
“通过使用更高功率的接触式和光学测头,能够进一步提高效率。”他说道。温泽SF 87还可以在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运行。相比之下,常规型坐标测量机需要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故此类设备不适合在生产车间内使用。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温泽,我们每天都致力于产品改进。今年,我们狠抓精度,如今已可以自豪地展示取得的成果。通过新的生产方法和流程,温泽所有LH系列坐标测量机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更高水准。
温泽 测量
在WM | Quartis R2019-2中集成3D线性扫描仪WM | LS后,可以实现自动化程度更高的多测头测量系统。此系统可以精准对接接触式测头,例如TP20、TP200或SP25。可以使用同一个测头测量内部几何尺寸及特征,公差极小。它还可以搭载光学测头,并对外部几何结构进行扫描,以便评估所需表面形状公差,并通过颜色编码显示部件偏差,以形成图形报告。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Wenzel Metromec于2019年6月被授予DevOps能力的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每年,微软只授予少数几家有能力的公司为黄金合作伙伴。
温泽 测量
清洁@Renishaw TP200测头清洁测头接触表面对于测头的正常工作至关重要。因此,在本周的服务提示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成功清洁TP200。
温泽 测头 测量
IHK Aschaffenburg(德国阿沙芬堡工商会)执行委员会发生一项人事变动。应来自Mainaschaff(美因阿沙夫)的Kuthal Print GmbH&Co.KG 副总裁、董事总经理Helmut Kraft先生的请求于2019年7月17日辞去IHK Aschaffenburg(德国阿沙芬堡工商会)执行委员会的职务。
温泽 测量
世界一流的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展览会(EMO)将于2019年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届时温泽全体工作人员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展会上我们将向您展示我们在优化生产解决方案方面最重要的创新。展位:hall 6, booth D62
温泽 测量
如今,任何一台测量机都离不开合适的软件。但实现的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因此,CORE配置了由温泽开发且知名度极高的 WM | Quartis软件。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最近5年或6年,在制造部件检测领域,以前属于特殊的配置已日益成为一种标配。可以明显看到,这种趋势正朝着100%标配的方向发展。总部位于Pischelsdorf的 Tool-Tec 公司已做好满足此类“高标准客户需求”的充分准备。公司最近采购了另一台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温泽LH 2015测量机由GGW Gruber公司负责采购,这是Tool-Tec在高精度、应用于质量保证测量领域的可靠合作伙伴。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在温泽,我们开展创新型测量解决方案主要遵循的标准为:让我们客户获益。使用新技术可以更好或更快地完成哪些测量任务?对于我们之前没有的产品,有哪些新的应用领域?在众多流行语中,我们尤其关注于以下几个词。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比尔克林顿接替老布什成为美国总统。德国邮政编码突然采用5位数。随着马斯特里赫特条约正式生效,欧盟(EU)在经济领域的统一也将成为现实。欧盟最终将27个国家联合起来组成了一个国家联盟体。对于其他人而言,1993年是个特殊年份,还标志着温泽和来自Remscheid的Klostermann 有限公司已扬帆起航,共同驶向光明的未来。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Renishaw Equator测量系统即将使用Wenzel的著名软件WM | Quartis进行控制,以便进行编程和评估。这是两家公司合作的一部分,并将纳入Wenzel的产品线中。Equator测量系统现在是Wenzel产品线中的一部分。
温泽 雷尼绍 测量
稳定、可靠、高速的LH系列产品是一种适用于不同应用的通用灵活的测量仪器。采用目前最新的气浮轴承,温泽在精度、效率和使用寿命方面也不断取得进步。LH革新的设计树立了高机械精度、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动力学性能的形象。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50多年来,WENZEL一直在为制造业用户提供高精度和创新型的测量解决方案。2019年Control展会的5号展厅5101展台,温泽集团为用户展示了在坐标测量技术、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技术和高速光学扫描等领域的众多产品以及专为应对当前趋势(如在线测量、闭环控制、光学检测和大数据分析)开发的新型解决方案。此次展会的展示重点是车间型测量和自动化测量。在350多平方米的展台一侧,WEN..
温泽 测量
这个春天温泽携众多测量解决方案走过了深圳、西安、北京,让用户在现场体验不一样的测量。2019年5月9-11日我们又来到的武汉——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在此我们将为用户献上多种汽车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 测量
温泽集团CEO Dr.Heike Wenzel CIMT2019采访视频
温泽 CIMT 测量
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推动下,产业变革席卷全球,国内外产业格局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中国工业制造整个市场从“新常态”到“不确定性”正在经历一场变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温泽集团在中国的前进步伐。温泽集团CEO Dr.Heike Wenzel在CIMT2019展会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温泽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在光学测量、工业CT等方面,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推..
温泽 CIMT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