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最新资讯 第6页

非常感谢温泽集团第24届销售会议的所有与会者。来自30多个国家的温泽集团的100多名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了自己在计量技术领域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的亮点是我们的新产品,它是在生产环境中应用的检测技术,特别是我们的车间解决方案SF 系列以及多种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还介绍了由合作伙伴提供的全新的光学传感器和便携式测量臂并且已完全集成于温泽软件中的解决方案。因此,..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2019年温泽全国巡展首站将来到古城西安。既然首站就要有首站的“姿势”,在此我们将展出亚洲首发的全新光学高速扫描系统CORE D,西部的朋友将率先领略光速般的测量,同时还将展出温泽五轴高速测量解决方案。温泽期待您的光临。
温泽 测量
温泽无损检测解决方案对于需要复杂的内部和外部结构3维数据测量和测试技术的企业用户,可以通过exaCT执行大量测量和测试任务,例如:尺寸控制、壁厚分析、实际值与名义值的比较、工具和组件优化、快速成型和逆向工程,材料分析、结构分析、装配件测试等
温泽 测量
2019年1月11日,岁末年初,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温泽携手合作伙伴西安莱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走进西安,为用户带来高速光学叶片测量解决方案、五轴联动接触式测量方案、无损检测解决方案。
温泽 测量
Weerg在生产中延续了工业4.0的工业流程自动化路线,并在生产线中采用全新的温泽 LH系列坐标测量机,通过此解决方案可实现高速精确测量。
温泽 加工中心 测量
2018对于温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温泽集团迎来了50岁的生日,50年来温泽始终以高品质、高可靠立身于行业之中,通过在测量领域的专业经验及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质量控制方面精益求精。
温泽 测量
随着德国“工业4.0”的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温泽联手KUKA机器人共同演绎智能化计量解决方案。
温泽 KUKA 工业4.0 测量 机器人
CORE D是一款光学坐标测量系统,适合测量中小型透平叶片、医疗植入体以及其它各类有抛光、高反射表面或锐利边缘特征的零部件。设备采用高刚性结构,配备高动态直线电机,能够以高动态速度在生产环境下进行测量工作。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随着中国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对产品质量及品质的要求更加严格,尤其是研制大飞机必将吸纳大量的高品质的检测工具企业为其服务,对检测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挑战的同时也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在高质量产品的制造中,相对于传统的三坐标测量机三轴或四轴测量技术,使用温泽的三坐标测量机五轴测量技术可减少测量误差,保证产品的精度和质量,满足设计与制造的需要。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德国温泽集团是计量领域创新的先驱。温泽多样化的产品提供了三维测量、计算机断层扫描、光学高速扫描等多个行业的独特解决方案。公司已经第二次名列TOP100的榜单中。温泽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检测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
温泽 测量
2018年8月23日,北京汽车研究总院——计量领域创新的先驱德国温泽集团走进北汽集团,温泽计量方案专家王淼安先生与国内各大汽车整车厂、主机厂、科研机构、学术领域专家就光学检测在白车身快速测量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部经理陈文山先生在CIMES2018展会现场为我们介绍了本次带来的测量方案及行业应用。陈总介绍道:“本次带来的光学高速测量机逆向工程解决方案,该套方案配备XOplus77-1000搭配Phoenix三维结构光扫描与图像处理测头,只需扫描一次,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的几何元素测量机表面获取,主要应用在汽车、塑料和钣金加工行业。另一个是..
温泽 CIMES 三坐标 测量
德国国际质量控制及仪器仪表展(CONTROL)开始于1987年,此展会是德国Schall展览公司最著名的展会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是全世界质量监控方面的行业领先展会。2018.04.24—27德国温泽在斯图加特Control质量控制展上呈现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最新计量产品及创新技术,展会期间各行各业的用户热情满满的前来参观温泽展台并对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此同时温泽也很荣幸能获得用..
温泽 测量
2018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8),将于2018年06月05-09日,移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以“数字化集成,一体化协同”为主题,战略布局全面升级,辐射全中国,将再次引领模具制造优化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温泽 DMC 测量 模具
CCMT2018展会提出的“聚焦--数字•互联•智造”的主题,既是当前世界工业变革的主流与趋势,也是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需求。面对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技术的新一轮工业革命,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将会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突破点和主攻方向。对此,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在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数字化的改变..
温泽 CCMT 测量
CCMT2018展会提出的“聚焦--数字•互联•智造”的主题,既是当前世界工业变革的主流与趋势,也是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需求。面对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技术的新一轮工业革命,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将会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突破点和主攻方向。对此,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在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数字化的改变..
温泽 CCMT 测量
温暖的4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温泽展台在CCMT展会开展第一天人气爆棚,迎来络绎不绝的参观人潮。此次展会温泽携自动化测量、通用计量、齿轮测量、无损测量工业CT、高速光学测量等多个行业的独特解决方案盛装出席。还没来的您不要迟疑,抓紧来现场体验吧。
温泽 CCMT 测量
2018年3月23日—25日温泽来到了长春CCIME展会,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三坐标测量及齿轮测量解决方案,整个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展览期间不仅吸引了一汽研究所、一汽轿车等众多企业及观众的热情参与,还得到了吉林省团委领导及电视台的支持。吉林省团委领导驻足参观温泽展位了解参展情况及展品信息,长春第1财经、长春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及报道。
温泽 测量
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测头,究竟哪种测头更好?有没有一种功能全面的测头,能够满足各种不同要求的测量?这类问题在选择坐标测量机时深深地困扰着用户。本文阐述了各种不同类型测头的特点与区别,也针对不同的应用分析了其测量需求,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给出了测头选择的建议,希望给用户起到一些参考作用。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最终结果现已揭晓:inspect杂志和messtec drives Automation杂志的读者在这个夏天投票选出了2018年inspect大奖(包括视觉、控制和自动化三个奖项)的获得者。温泽的通用型exaCT U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最终在控制类奖项的评选中拔得头筹!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温泽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