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最新资讯

温泽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陈总表示:“在过去的50年里,我们的客户群体基本上没有流失,尤其是像宝马和大众这样的大品牌,他们的软件一直坚持使用我们的产品,已经将近40年了。他们之所以没有寻求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案,正是因为我们的硬件和软件都达到了他们的要求。随着这些大品牌将生产线移至中国发展亚洲市场,我们也紧随其后,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在过去的15..
温泽 CCMT 测量
温泽展位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观众们介绍着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温泽在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方面的优势。他们耐心解答观众们的疑问,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赞誉。
温泽 测量
自2010年起,K&G 便与温泽结缘,初始时以一台二手测量机和一台温泽LH 87三坐标测量机为起点,奠定了双方坚实的合作基础。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CCMT 2024作为业内知名的机床工具展览会,汇聚了全球先进的制造技术与应用的厂商。温泽,作为测量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实践,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卓越的测量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我们将为用户带来多套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 CCMT 三坐标 测量
温泽通过了德国质量体系认证协会(DQS)的 ISO 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重申了其对环境保护的承诺。这一里程碑表明了我们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在我们所有的业务范围内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机制。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是中国超大型的工业展览会之一,是一个全球精密制造业的大聚会,也是一个碰撞思想、交流技术的绝佳平台。届时,温泽将携带众多测量解决方案参展。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感受深圳ITES机械展带来的无限魅力吧!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光学测量机在涡轮叶片的质量检测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因此,瑞士斯达拉格集团(Starrag)采用温泽CORE光学高速扫描系统用于自动化生产单元中对涡轮叶片进行最终的质量控制。这项应用对测量机的核心要求是:高精度、高速和高稳定性。
温泽 测量
2024年1月22日至27日,德国总统Frank Walter Steinmeier率德国政、商界代表对越南和泰国进行国事访问。温泽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阿沙芬堡工商会主席 Heike Wenzel 博士作为德国商界代表团的成员随总统参加了此次交流访问。
温泽 测量
视频中您将看到,当企业既需要测量齿轮同时还需要测量其他零件时,可以使用传统的坐标测量机。温泽三坐标测量机是您最佳的测量解决方案:灵活、可靠和精准。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在过去的2023 年,温泽的新产品和应用开发都考虑到了计量领域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人工智能、数字化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增材制造等主题。在
温泽 测量
OPC UA作为一种开放式接口标准,是在生产中成功引入工业 4.0的先决条件。OPC UA确保了机器和系统的互操作性,无论来自哪家平台和制造商,均可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进行连接和重新配置。
温泽 测量
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轨博会)于12月8-10日在株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本次轨博会上,温泽为轨道交通及相关装备制造行业带来了一系列创新的测量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用户在展位前驻足参观。
温泽 测量 轨道
此次展会,温泽将为用户带来众多轨道交通业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DMP 大湾区工博会,以技术和创新为主导,是致力于连接科技与工业,赋能行业和全生态的合作平台。温泽将与合作伙伴东源机械共同参展为华南地区用户带来:五轴高速测量解决方案和3D数字化解决方案,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展位:1A05。
温泽 DMP 三坐标 测量
在刚刚结束的宁波“CAEE 2023 中国航空制造装备展”上,温泽收获满满。为用户带来了五轴高速及光学高速自动化测量解决方案以及无损测量工业CT解决方案,展会现场航空航天业及相关行业的用户络绎不绝的来到温泽展位驻足咨询。
温泽 测量 航空
从万物复苏的5月走到硕果累累的金秋10月,温泽为回馈新老用户,在温泽上海工厂举办了4期“Quartis 软件免费培训班”,分别为两期Quartis 软件基础培训及两期Quartis 软件高级培训,每一期培训都得到了用户的踊跃参与及积极互动。在刚刚过去的10月举办的“温泽 Quartis 软件免费培训课程(高级班)”同样也是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
温泽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今天展示的是我们的长期客户ZKZ Gears公司以及他们日常的高质量工作。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温泽诚邀您莅临CAEE 2023 中国航空制造装备展 | 展位号:6-F149
温泽 测量 航空
温泽WM | Gear 齿轮测量系统成功兼容REVO五轴测量平台,让您的五轴坐标测量机再次升级,真正实现一机多用,帮您一站式解决齿轮测量和形位公差的需求.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