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高峰视角

温泽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陈总表示:“在过去的50年里,我们的客户群体基本上没有流失,尤其是像宝马和大众这样的大品牌,他们的软件一直坚持使用我们的产品,已经将近40年了。他们之所以没有寻求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案,正是因为我们的硬件和软件都达到了他们的要求。随着这些大品牌将生产线移至中国发展亚洲市场,我们也紧随其后,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在过去的15..
温泽 CCMT 测量
在过去的2023 年,温泽的新产品和应用开发都考虑到了计量领域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人工智能、数字化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增材制造等主题。在
温泽 测量
CIMT2023展会现场专访: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专访
温泽 CIMT 光学测量 测量
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温泽集团再创佳绩。作为一家德国中型家族企业,我们敏捷响应、快速行动、目标明确、追求质量而非数量。我们充分发挥企业凝聚力,审时度势,从容应对各种危机。
温泽 测量
展望2022,温泽将助力更多企业拥有数字能力,迈向智能制造!最后祝温泽所有的用户、合作伙伴、员工及读者:平安顺遂,新年快乐。
温泽 测量
作为致力于不断创新三坐标及智能测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温泽一直在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市场新的需求,不断升级推出全新产品。本次参展CIMT,温泽携众多测量解决方案亮相,其中重点带来了五轴高速测量解决方案、车间坐标解决方案、高速光学解决方案、无损测量工业CT解决方案、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以及3D数字化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 CIMT 测量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专访
温泽 CIMT 光学测量 测量
2021年-对世界和温泽来说将是丰收的一年。我们坚信我们已经成功克服了危机,并期待与客户一起开创更多令人激动人心的项目!
温泽 测量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温泽自成立至今已走过第50个年头,从1980年第一台三坐标测量机问世至今也已有四十载,我们始终坚守初心,秉持着“创新、诚信、可靠、灵活”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精密设计的系统以满足并胜任其工业需求。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9是温泽进入第二个50年开始的第一年,于温泽来说是特殊而又有意义的一年。回顾过去,温泽成功应对了重大挑战,在第一个50周年之际营业额创下了历史新高,这也为温泽迈入数字化时代奠定了基石。在第二个50年的开端,温泽确立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温泽集团CEO Dr.Heike Wenzel CIMT2019采访视频
温泽 CIMT 测量
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推动下,产业变革席卷全球,国内外产业格局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中国工业制造整个市场从“新常态”到“不确定性”正在经历一场变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温泽集团在中国的前进步伐。温泽集团CEO Dr.Heike Wenzel在CIMT2019展会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温泽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在光学测量、工业CT等方面,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推..
温泽 CIMT 测量
2018对于温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温泽集团迎来了50岁的生日,50年来温泽始终以高品质、高可靠立身于行业之中,通过在测量领域的专业经验及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质量控制方面精益求精。
温泽 测量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部经理陈文山先生在CIMES2018展会现场为我们介绍了本次带来的测量方案及行业应用。陈总介绍道:“本次带来的光学高速测量机逆向工程解决方案,该套方案配备XOplus77-1000搭配Phoenix三维结构光扫描与图像处理测头,只需扫描一次,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的几何元素测量机表面获取,主要应用在汽车、塑料和钣金加工行业。另一个是..
温泽 CIMES 三坐标 测量
CCMT2018展会提出的“聚焦--数字•互联•智造”的主题,既是当前世界工业变革的主流与趋势,也是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需求。面对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技术的新一轮工业革命,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将会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突破点和主攻方向。对此,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在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数字化的改变..
温泽 CCMT 测量
2018年3月23日—25日温泽来到了长春CCIME展会,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三坐标测量及齿轮测量解决方案,整个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展览期间不仅吸引了一汽研究所、一汽轿车等众多企业及观众的热情参与,还得到了吉林省团委领导及电视台的支持。吉林省团委领导驻足参观温泽展位了解参展情况及展品信息,长春第1财经、长春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及报道。
温泽 测量
2017年世界工业领域在转型,用户需求随着产业结构的转型,对质量,效率,智能化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温泽作为计量和设计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企业,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系统化的计量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阶段,温泽始终走在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完成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道..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16对于温泽来说是忙碌而欣喜的一年,这一年温泽迎来了在华成立十周年的崭新篇章。在十年前的2006年,世界领先的计量及造型设计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温泽落户上海青浦,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理念开启了服务中国市场的征程。经过十年的发展,温泽中国已从最初的7名员工、2条生产线的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超过100名员工,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公司,成..
温泽 测量
德国温泽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模具设计制造,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公司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主要集中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制造及其配套领域。温泽今天已经发展成为在全球范围拥有16家子公司,销售及服务伙伴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集团..
温泽 DMC2016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好!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德国温泽集团全体同仁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感谢广大用户及行业媒体对温泽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合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泽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