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产品 第2页

温泽 WM | QUARTIS通用型标准测量软件
WENZEL WM | Quartis是温泽功能丰富、可靠、便捷的测量软件。温泽的WM | Quartis为所有工业应用提供了新一代的创新测量软件,它具有清晰、灵活和以结果为导向的..
温泽 LH系列
高精度优选型三坐标测量机LH系列 温泽的旗舰产品LH系列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成功的基础源于整体的客户化设计理念,为满足近几年客户更多的测量要求,我们成功的扩展..
温泽PHOENIX非接触式光学测头
采用创新的复合式方案,一个步骤即可实现数据的采集与分析。 它一方面通过三维结构光的相位移动方法来获取表面数据,另一方面使用图像处理方法来进行诸如圆等几..
温泽 LH Gear和LHF Gear型齿轮测量中心
LH Gear和LHF Gear型齿轮测量中心技术参数 可测工件外径 连续可测齿宽 模数范围 转台载重 行程 (mm) (mm) (mm) (kg) (x/y/z) LH54 Gear 500 350 (0.2)0.5-20 1..
温泽 LH-Hybrid系列齿轮测量中心
LH-Hybrid系列齿轮测量中心技术参数 LH1500 Hybrid LH2600 Hybrid 最大可测工件外径 1500 2600 mm 模数范围 (0.5)1-50 (0.5)1-50 mm 行程 X=1200 X=1500 mm Y=25..
温泽 LH-Gantry系列三坐标
LH龙门系列三坐标的特点是: -气浮轴承导轨系统保证零磨损和流畅的操作 -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采用天然黑色花岗岩,使各轴具有相同的热力学性能 -刚性架构与Y轴的..
温泽 逆向工程--工业CT
工业CT的出现,颠覆了以往人们通过X射线应用对无损检测所产生的传统认识。当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WENZEL Volumetrik(温泽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之一)所发布的新一代工..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Gantry系列
LH龙门系列的特点是: -气浮轴承导轨系统保证零磨损和流畅的操作 -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采用天然黑色花岗岩,使各轴具有相同的热力学性能 -刚性架构与Y轴的双驱动..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F系列
LHF的地平式设计造就更大的测量范围,更自由的移动空间。Y 轴双驱动,无懈可击的动力学系统,保证了出色的稳定性。与LH 桥式系列一样,LHF系列也有高精度的气浮..
温泽 LH Gear系列
这种桥式结构测量机可以按展成法测量齿轮零件和旋转体零件,同时可以测量箱体零件.为了高效率高精度测量齿轮,配备了转台,该仪器是四轴联动.测量齿轮外径在800mm以..
温泽 RH系列
备有双驱动的桥式测量机RH,X,Y轴均为线性导轨,并带有风琴式防尘罩,使其不易受到污损,Z轴采用滚珠轴承。工作台采用DIN876/2标准的灰铸铁平台。此机器广泛用..
温泽 R系列—扳金件检测
RSplus系列敞开式悬臂测量机 导轨侧挂式设计,预应力直线导轨与精密的滚珠轴承,为悬臂式RSplus系列测量机提供了最高的速度和精确度。X轴的导轨的优越设计和紧凑..
温泽 LHF系列
LHF的地平式设计造就更大的测量范围,更自由的移动空间。Y 轴双驱动,无懈可击的动力学系统,保证了出色的稳定性。与LH 桥式系列一样,LHF系列也有高精度的气浮..
温泽 RSplus系列
RSplus系列敞开式旋臂测量机, 导轨侧挂式设计。预应力直线导轨与精密的滚珠轴承,为悬臂式RSplus 系列测量机提供了最高的速度和精确度。X轴的导轴的优越设计和..
温泽 Milling Head2维铣削头
WENZEL WENZEL设计工具包乃是围绕着它的铣削头DMH 120和EXCALIBUR来完成的,铣削程序可以快速而方便地通过测量数据或外部的CAD数据源产生,加工过程可以直接在测量..
温泽 Shapetracer3维线性激光扫描测头
WENZEL WENZEL Shapetracer 让你的三坐标测量机变成完美的记录和运用点云的工具,适用于模具加工,模型制作,汽车制造,逆向工程,验证与分析,自动控制领域。与..
温泽 Phoenix光学测头
WENZEL Phoenix光学传感器是用以解决扳金零件几何特征非接触测量并提供比传统测量方法更高精度和更高生产率的一种光学测头.Phoenix是一个由负责XY平面图象处理的..
温泽 自动高速非接触式多轴测量系统MAXOS/CORE-DS
WENZEL MAXOS/CORE-DS光学高速多轴测量系统是专为叶片测量量身定制的最佳解决方案。MAXOS/CORE-DS使用新一代白光测头取代了传统接触式测头,克服了接触式测头在..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