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技术资料 第3页

重庆新兴通用传动有限公司是重庆新兴丰能和美国通用电气有限公司的中美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齿轮的研发和加工制造;主要产品有圆柱类齿轮,如行星轮、太阳轮,轴齿轮,高速轴齿轮,机车轴齿轮、人字齿轮等;服务的客户涉及风力发电、轨道交通,矿山工程。2009年9月公司成立后,陆续购进了一批拥有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齿轮专用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温泽桥式结构齿轮测量中心LH ..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座落于长春的中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这里,温泽已有五十余台桥式、大型悬臂系列各行程的测量机服务于汽研所,铸造,一汽解放,富奥零部件,一汽吉林汽车等集团下属分厂,分公司十余家单位。将接受采访的是温泽在一汽第一台测量机的使用者,目前就职于一汽集团富奥伟世通热交换系统长春分公司质保部的孙晓佳。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TURBOCAM员工很快发现了革命性扫描系统的潜力。该系统能够做到测量机之前无法达到的速度和精度,并且执行..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WENZEL高品质测量软件由Metromec AG(瑞士)子公司自行研发。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和航空工业公司合作过程中,研发出了不断更新的全系列应用软件包。标准软件的功能有图形交互离线编程系统,多国语言系统,分别输出图形及文本报告以及集成了真正数据库的灵活全面的数据管理系统等。自行研发的软件使功能更强大,确保测量稳定性高。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新型Phoenix解决了对于采用非接触方式进行检测的工件在材料,颜色和表面都有特殊要求的问题,面对特殊要求,新型Phoenix都能提供精确结果。而且能对混合材料零件进行数字化和测量,如铝合金或钣金件与碳纤维增强塑料的组合件;由于能够识别不同的纹理化表面,可针对材料调整测头参数,它甚至可以用于获取检测过程控制的条形码,以及用于诸如划痕之类的缺陷检测。
温泽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随着动力总成制造技术的发展,先进的测量如何利用先进的测量技术,为动力总成各类复杂精密零部件提供质量保证,实现制造效率与品质的大幅度提高,成为当今动力总成制造环节中的重点。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在本文中为广大读者详细介绍了动力总成生产线上柔性计量系统的多种解决方案,阐述了先进测量技术在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方面的重要性。
海克斯康 蔡司 温泽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美国TURBOCAM International是五轴涡轮机械的领先制造商,率先采用新型五轴检测系统,提高生产效率和测量机利用率并简化编程。 复杂的表面几何结构、回转对称的形状及严格的制造公差使涡轮机械部件(叶轮、叶片和整体叶盘)成为业界最复杂、最高要求的零件。TURBOCAM通过掌握五轴加工技术及五轴编程软件成为业内翘楚。而高生产率同时,是需要得到高效、快速的测量方法来保证。 ..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计量服务提供商Lometec已将其温泽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软件从Metrosoft CM升级到Metrosoft QUARTIS。首席执行官Jörg Werkmeister和技术总监Marc Lange就涡轮叶片的尺寸检测实践经验做了介绍。 Lometec GmbH & Co.KG是一家公认的符合DIN EN ISO / IEC 17025: 2005标准的测量实验室。该公司220平方米测量室是依据 VDI / VDE 2627 Bl.1 标准建立,配备了完善的空调系统、光学..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产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目前现场测量现状在,下面就由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为广大读者分享工业测量业..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温泽新一代白光叶片测量方案
温泽 测量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功下线。 大众汽车做为高品质的德系车,同样相信来自德国的精密测量设备,为大众汽车生产出符合大众全球统..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德国沃尔夫斯堡--为了不断提高质量,改进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必须确保大众集团的每一辆汽车在初期研发阶段的检测,从车顶到底盘总成,对于所有品牌和型号都是如此。凭借温泽的RAX水平臂式测量机,大众公司获得了理想的解决方案,目前有5套温泽的双臂检测系统正在使用。
温泽 测量 汽车
温泽集团 是测量技术领域全球的市场领导者。温泽的品牌在三坐标测量技术、齿轮测量技术、计算机断层扫描和高速光学扫描等领域代表着高精度、可靠性和技术专长,并且从未停止其在测量技术领域创新的脚步,通过创新实现更多的成功目标。在现代市场用户对检测效率,精准度,灵活度及非接触式、非破坏性的测量高要求的今天,温泽的Phoenix作为光学测量技术领域的领先产品之一,在今..
温泽 测量
一直以来,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通用性、高精度成为几何尺寸与形位公差测量的首选设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它一种测量设备可以在几何测量领域具有如此广泛的应用。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在现代市场用户对检测效率、精准度、灵活度及非接触式、非破坏性的测量高要求的今天,温泽在今年推出了在技术上有了大幅度创新的新型Phoenix。 Phoenix是三维结构光扫描与图像处理测头,运用创新的复合式解决方案,只需一次扫描,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的几何元素测量及表面获取,同时一个步骤即可实现数据的采集与分析。 据介绍,新型Phoenix解决了对于采用非..
温泽 测量
一直以来,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通用性、高精度成为几何尺寸与形位公差测量的首选设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它一种测量设备可以在几何测量领域具有如此广泛的应用。在透平叶片加工行业,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长久以来一直作为质量控制的检验手段,被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与发电设备透平叶片的型面与叶根尺寸与形位公差的检测。 不可否认,对于叶身型面普遍设定的80 ~ 200µm..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源于德国的CONTROL展会,已成功举办了27届,已成为会世界最大的测量测试行业的交流盛会。2013年CONTROL展将于8月在上海举行(第四届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 , 温泽 公司借此盛会将召开两场技术研讨会,敬请关注! 时间:2013年8月20日 11:25-11:45 题目:温泽最新测量解决方案在齿轮测量领域的应用 演讲人:孔岩(亚洲齿轮测量产品经理) 时间:201..
温泽 测量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2012年8月15日—17日,2012年第三届CONTROL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源于德国的CONTORL展会,已成功举办了26届,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测量测试行业的交流盛会,本届展会由众多德国企业组成的德国展团将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来自德国的温泽集团将携五款经典产品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在展会期间温泽有新品发布,技术交流会也如期进行。欢迎温泽的新老客户光临现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形创 温泽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