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视频集锦

温泽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陈总表示:“在过去的50年里,我们的客户群体基本上没有流失,尤其是像宝马和大众这样的大品牌,他们的软件一直坚持使用我们的产品,已经将近40年了。他们之所以没有寻求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案,正是因为我们的硬件和软件都达到了他们的要求。随着这些大品牌将生产线移至中国发展亚洲市场,我们也紧随其后,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在过去的15..
温泽 CCMT 测量
温泽展位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观众们介绍着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温泽在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方面的优势。他们耐心解答观众们的疑问,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赞誉。
温泽 测量
视频中您将看到,当企业既需要测量齿轮同时还需要测量其他零件时,可以使用传统的坐标测量机。温泽三坐标测量机是您最佳的测量解决方案:灵活、可靠和精准。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轨博会)于12月8-10日在株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本次轨博会上,温泽为轨道交通及相关装备制造行业带来了一系列创新的测量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用户在展位前驻足参观。
温泽 测量 轨道
今天展示的是我们的长期客户ZKZ Gears公司以及他们日常的高质量工作。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温泽WM | Gear 齿轮测量系统成功兼容REVO五轴测量平台,让您的五轴坐标测量机再次升级,真正实现一机多用,帮您一站式解决齿轮测量和形位公差的需求.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如何通过 GT 450 齿轮测量机上的自动踏板控制尾架轻松夹紧轴类零件?
温泽 测量
CIMT2023展会现场专访: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专访
温泽 CIMT 光学测量 测量
如何在 WM Quartis 中对 CT 扫描数据进行虚拟坐标测量?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将精度渗透于一切领域是我们之所求,” 这是来自 Kierspe 的 GROTE + BROCKSIEPER GmbH + Co. KG 的管理合伙人 Jörg Becker 的座右铭。在生产复杂的塑料零件(如齿轮)时,想要达到最高的质量,那么精度就至关重要。通过购买了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仪 (exaCT),除了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和检查部件外,现在还可以在不破坏工件的情况下检查工件内部缺陷。
温泽 测量 模具
WENZEL SF 87的精密机械结构设计以及高强度刚性可实现多测头技术,可适配温泽所有系列的测头,更值得一提的是,五轴高精度扫描测头也可集成在该设备上,其极大的灵活性提高了在测量测试过程中的效率。这赋予了SF 87更多的面向未来的可能性。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自2008 年以来,温泽一直是CT 制造商中的创新者之一,提供高性能的精密设备,可以在不接触和无损的情况下对对象的内部和外部结构进行3D 测量。温泽CT 产品系列涵盖面广,应用范围多样化。
温泽 测量
上海模具展 | 温泽3D数字化解决方案来到您身边『3-H236』
温泽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压缩机、鼓风机、汽轮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船舶及核电等领域。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增长使得这些产品逐渐走向国际舞台,这些产品是机械领域的重要设备,它的质量与人..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齿轮是常用的、重要的机械零件,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生产。南京新能级齿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精齿轮的加工以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钢铁、冶金、建材、石化等领域。随着近年来这些领域的迅速发展,大型齿轮的质量检测越来越凸显出其重要性。新能极客户主要分布于欧洲,这些客户本身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因此,新能极也应客户所求,..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专访
温泽 CIMT 光学测量 测量
2021年4月12-17日温泽携众多创新测量解决方案参加CIMT 2021展会。阔别两年,尽管疫情影响,观众依旧人潮如织,纷纷驻足温泽展位耐心咨询。
温泽 CIMT 机床 测量
不同行业制造的产品具有不同的复杂程度并面临不同的挑战,相关测量和控制任务也一样。这需要确保并记录生产过程的质量并优化,进而最大限度降低报废率,提高产品质量并降低成本。温泽提供适合不同测量任务的各种测量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组合以最适宜的设备为客户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想要了解更多请欣赏精彩讲解吧。
温泽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