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应用案例

以前,质量保证是使用卡尺或千分尺等传统方法进行检测的,或者是从外部供应商处购买合同测量服务来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进行检测。现在,产品在生产后使用温泽的 exaCT S 130 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直接在公司内进行全面扫描。测量后,Neo Dens 使用 exaCT 分析软件对零件内部进行分析,然后使用经过验证的WM | Quartis测量软件轻松快速的测量并创建 3D 截面体积数据。
温泽 测量 医疗
“将精度渗透于一切领域是我们之所求,” 这是来自 Kierspe 的 GROTE + BROCKSIEPER GmbH + Co. KG 的管理合伙人 Jörg Becker 的座右铭。在生产复杂的塑料零件(如齿轮)时,想要达到最高的质量,那么精度就至关重要。通过购买了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仪 (exaCT),除了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和检查部件外,现在还可以在不破坏工件的情况下检查工件内部缺陷。
温泽 测量 模具
Construction Tools PC AB 制造液压破碎机、压路机和凿岩机,与当今所有制造业一样,它面临着数字化的挑战。“我们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如何在继续开发服务的同时连接我们的产品并为客户带来益处。我们生产和研发产品的数字化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Niclas 解释道。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压缩机、鼓风机、汽轮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船舶及核电等领域。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增长使得这些产品逐渐走向国际舞台,这些产品是机械领域的重要设备,它的质量与人..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齿轮是常用的、重要的机械零件,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生产。南京新能级齿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精齿轮的加工以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钢铁、冶金、建材、石化等领域。随着近年来这些领域的迅速发展,大型齿轮的质量检测越来越凸显出其重要性。新能极客户主要分布于欧洲,这些客户本身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因此,新能极也应客户所求,..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这款应用于来料检验部门的设备是德国科隆的德道依茨公司(DEUTZ AG)通往引擎世界大门之匙:长200cm、宽120cm、高100cm,即我们所定义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X、Y和Z轴。在初始采样过程中,所有供应商零件都必须在质量控制人员的严密把控下,只有完美无瑕疵的部件才能被授权通过。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随着国内机械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自动化生产线已经在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使用。将三坐标检测引入到自动化生产线中,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劳动强度,更加为加工质量的保障提供了稳定的基础。
温泽 测量 轨道
温泽&宝马从德国到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彼此信赖的好伙伴。近日,我们走进华晨宝马最新扩建的位于辽宁沈阳的大东工厂,它是一座具备完整四大工艺的新工厂,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开业,生产全新一代BMW 5系Li。新大东工厂融合了宝马集团先进的生产技术,应用高标准的物流、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此次工厂的扩建,作为宝马多年的合作伙伴,宝马依然选择了温泽6台RA系列悬臂测量机及1台R..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近年来随着精密模具及高效模具的推出,人们对模具制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么电极的尺寸精度决定了最终所加工出的模具的精度,因此,进行模具加工前对电极尺寸和形状的精确测量就显得尤为关键。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通过使用更高功率的接触式和光学测头,能够进一步提高效率。”他说道。温泽SF 87还可以在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运行。相比之下,常规型坐标测量机需要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故此类设备不适合在生产车间内使用。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最近5年或6年,在制造部件检测领域,以前属于特殊的配置已日益成为一种标配。可以明显看到,这种趋势正朝着100%标配的方向发展。总部位于Pischelsdorf的 Tool-Tec 公司已做好满足此类“高标准客户需求”的充分准备。公司最近采购了另一台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温泽LH 2015测量机由GGW Gruber公司负责采购,这是Tool-Tec在高精度、应用于质量保证测量领域的可靠合作伙伴。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发动机是飞机制造中最为关键,也是技术最复杂、难度最高的部件之一,而透平叶片则是航空发动机中数量最多的零件。以典型的涡扇发动机为例,整个发动机由1级风扇段、13-14级压气机段和8-9级涡轮段组成,叶片总数可达数千片;叶片高度从风扇叶片的接近1000mm到最后级高压压气机叶片的小于20mm,差异极大。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是集光,机,电,电子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它是制造技术行业实现检测工作现在和质量管理科学化所必不可少的设备。
温泽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坐标测量机是集光,机,电,电子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它是制造技术行业实现检测工作现在和质量管理科学化所必不可少的设备。
温泽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械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座落于长春的中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这里,温泽已有五十余台桥式、大型悬臂系列各行程的测量机服务于汽研所,铸造,一汽解放,富奥零部件,一汽吉林汽车等集团下属分厂,分公司十余家单位。将接受采访的是温泽在一汽第一台测量机的使用者,目前就职于一汽集团富奥伟世通热交换系统长春分公司质保部的孙晓佳。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TURBOCAM员工很快发现了革命性扫描系统的潜力。该系统能够做到测量机之前无法达到的速度和精度,并且执行..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WENZEL高品质测量软件由Metromec AG(瑞士)子公司自行研发。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和航空工业公司合作过程中,研发出了不断更新的全系列应用软件包。标准软件的功能有图形交互离线编程系统,多国语言系统,分别输出图形及文本报告以及集成了真正数据库的灵活全面的数据管理系统等。自行研发的软件使功能更强大,确保测量稳定性高。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新型Phoenix解决了对于采用非接触方式进行检测的工件在材料,颜色和表面都有特殊要求的问题,面对特殊要求,新型Phoenix都能提供精确结果。而且能对混合材料零件进行数字化和测量,如铝合金或钣金件与碳纤维增强塑料的组合件;由于能够识别不同的纹理化表面,可针对材料调整测头参数,它甚至可以用于获取检测过程控制的条形码,以及用于诸如划痕之类的缺陷检测。
温泽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计量服务提供商Lometec已将其温泽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软件从Metrosoft CM升级到Metrosoft QUARTIS。首席执行官Jörg Werkmeister和技术总监Marc Lange就涡轮叶片的尺寸检测实践经验做了介绍。 Lometec GmbH & Co.KG是一家公认的符合DIN EN ISO / IEC 17025: 2005标准的测量实验室。该公司220平方米测量室是依据 VDI / VDE 2627 Bl.1 标准建立,配备了完善的空调系统、光学..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功下线。 大众汽车做为高品质的德系车,同样相信来自德国的精密测量设备,为大众汽车生产出符合大众全球统..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