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最新资讯 第12页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好!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德国温泽集团全体同仁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感谢广大用户及行业媒体对温泽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合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泽 测量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国工业制造业和加工业产生了大量的生产需求,尤其是对在线检测和校准,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于工业测量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面对全球装备制造业进入全新的产业调整格局,优秀企业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细数整个金属加工行业,在2015年工业测量优秀企业都有哪些热门优秀的测量产品..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温泽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四川在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规划进程中,在地理条件,中央政策,区域经济一体化多项优势条件影响下已经是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饮料食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电力都得到稳步推进与良好发展。装备制造是其中优势产业之一,已成航空、汽车、通用机械、模具等高端制造业的聚集地。 温泽产品在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在四川地区就已经有了涉及机车制造,仪器仪表,齿轮制造行..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关于温泽集团德国温泽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设计,模具制造,高速测量与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客户主要分布在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制造及其配套领域。温泽旗下子公司遍布全球,销售及服务伙伴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温泽雇员超过600人。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上海青浦成立,是..
温泽 CIMT CIMT2015
暖春3月,在西安,第二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如期召开,温泽携带测量精品亮相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测量与自动化技术展区,展台以简洁质感的搭地台设计,使温泽展位成为展区亮点。展期仅4天,但吸引了诸多来自航空、军工及各院校的观众前来参观,学习。 西安在西北的工业制造经济发展中有着重要地位,得天独厚的航空产业优势,有着隶属中航集团以西航公司为主体的最完..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转载 温泽 温泽参展计划 三坐标测量机 测量机 齿轮测量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XOrbit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全球市场上的新型号。无论是满足核心测量方面,还是快速、简便使用需求,温泽XOrbit都是一款理想的坐标测量机。因符合所有主要要求,它可用于整个生产周期内的来货检查直至最终检验。无论对于通用测量领域的单件或批量测量(均为全自动控制),XOrbit皆普遍适用。由于其操作灵活、使用简单,XOrbit表现出了优异的测量效率以及可扩展性。基于智能设计..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温泽的旗舰产品LH系列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成功的基础源于整体的客户化设计理念,为满足近几年客户更多的测量要求,我们成功的扩展了LH系列产品。新一代高精度优选型LH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对各线性轴在高速工作状态下提供了更为稳定的保证。使稳定、可靠以及出色的动力学发挥出更为卓越的动力学特性。 LH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特点是: 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采用天然花岗岩,各轴具有相..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XOplus是温泽集团基于市场发展以及客户需求所推出的桥式测量机新系列产品,XOplus系列不仅可以快速方便的完成各种测量任务。同时提供了更高精度测量结果。通过配备不同功能的测头系统,可以满足全面的工业测量领域需求,是一款极具性价比以及竞争力的温泽产品。 产品特点: 三轴均采用花岗岩材料制成,从而确保了所有轴都具备相同的热力学特性。 三轴花岗岩表面均需经过温泽独..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WGT系列齿轮
温泽
温泽-工业断层扫描工作站exaCT
温泽
温泽新一代白光叶片测量方案
温泽 测量
Wenzel Core English Feb-2011
温泽
关于温泽集团德国温泽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设计,模具制造,高速测量与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客户主要分布在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制造及其配套领域。温泽旗下子公司遍布全球,销售及服务伙伴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温泽雇员超过600人。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上海青浦成立,是..
温泽
齿轮传动是传递机器动力和运动的一种主要形式,齿轮是传动和驱动部件的机械设备的关键基础件, 大型,超大型齿轮主要应用在工业齿轮制造范围内的机车,矿山,风电,水电,船舶、航空领域。 温泽拥有着丰富经验的世界顶尖齿轮测量技术和温泽测量机的技术专业团队,于2010年,在德国,首次向世界推出了可测量齿轮直径可达到4米的齿轮测量中心WGT4000。 现今,在中国,对于实现直径..
温泽 测量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携温泽中国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广大测量用户及行业媒体对温泽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合作,祝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温泽 测量
06年3月23日,温泽在华的独资公司位于上海青浦的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温泽公司在华业务翻开了新的篇章。上海工厂的建立不仅解决了进口机器的零部件供应难的问题,还大大缩短了售后服务的反应周期。温泽上海公司不仅从事针对中国市场的XOrbit系列的生产,还致力于亚洲三座标市场的开发和维护。      温泽上海公司的主要产品XOrbit系列三座标测量机..
温泽 DMP
2014年10月27-29日温泽作为中国齿轮协会的会员单位参加了每年一届的齿轮产业高峰会议,本届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也首次办成以国际发展趋 势看中国齿轮产业应用与技术发展的国际交流会议,特别邀请了欧洲齿轮传动制造商协会、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英国齿轮协会的行业专家出 席会议。 温泽齿轮销售经理孔岩先生在本届会议上做了题为《温泽齿轮测量中心在变速..
温泽 变速器 加工中心 测量
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暨天津和谐型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中国知名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铁路和谐型大功率电力机车的二年检检修业务,为中国铁路运输提供安全、快捷的运输运力。 天津电力机车是温泽在中国最大的龙门三坐标测量机产品用户之一,即LHF35 20 80,为此我们走进了位于天津唐沽临港经济区的电力机车厂。 温泽 LHF龙门系列三坐标测量机以其优质的德国制造,完备的中..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