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最新资讯 第7页

CCMT2018展会提出的“聚焦--数字•互联•智造”的主题,既是当前世界工业变革的主流与趋势,也是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需求。面对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技术的新一轮工业革命,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将会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突破点和主攻方向。对此,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在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数字化的改变..
温泽 CCMT 测量
温暖的4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温泽展台在CCMT展会开展第一天人气爆棚,迎来络绎不绝的参观人潮。此次展会温泽携自动化测量、通用计量、齿轮测量、无损测量工业CT、高速光学测量等多个行业的独特解决方案盛装出席。还没来的您不要迟疑,抓紧来现场体验吧。
温泽 CCMT 测量
2018年3月23日—25日温泽来到了长春CCIME展会,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三坐标测量及齿轮测量解决方案,整个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展览期间不仅吸引了一汽研究所、一汽轿车等众多企业及观众的热情参与,还得到了吉林省团委领导及电视台的支持。吉林省团委领导驻足参观温泽展位了解参展情况及展品信息,长春第1财经、长春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及报道。
温泽 测量
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测头,究竟哪种测头更好?有没有一种功能全面的测头,能够满足各种不同要求的测量?这类问题在选择坐标测量机时深深地困扰着用户。本文阐述了各种不同类型测头的特点与区别,也针对不同的应用分析了其测量需求,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给出了测头选择的建议,希望给用户起到一些参考作用。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最终结果现已揭晓:inspect杂志和messtec drives Automation杂志的读者在这个夏天投票选出了2018年inspect大奖(包括视觉、控制和自动化三个奖项)的获得者。温泽的通用型exaCT U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最终在控制类奖项的评选中拔得头筹!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温泽 测量
2017年世界工业领域在转型,用户需求随着产业结构的转型,对质量,效率,智能化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温泽作为计量和设计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企业,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系统化的计量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阶段,温泽始终走在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完成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道..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近期,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A7车型,并叙述了设计师们如何在幕后精心打造这款拥有简约而优美的风格,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的车型。而在车型设计中,设计师们又是如何把“纸上谈兵”转化为空间的体?这是汽车设计整个环节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在此过程中,温泽的造型设计系统出现频率颇高,就让我们借着欣赏奥迪公司精心制作的A7设计故事来看看温泽是如何助力奥迪完成..
温泽 测量 汽车
温泽将展出3款不同型号的LH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几款产品延续了LH系列产品的优异特性和创新工业设计的成功经验。它意味着温泽新一代LH系列产品可使您现在或未来都领先于您的竞争对手。LH系列产品具备了稳定、可靠和全动态测量的功能,是一种适用于不同测量应用的通用灵活的测量设备。拥有了新一代LH系列产品,您就可以从这种运行可靠、易于操作的机器上受益于其高性能、高效率和..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7年无疑是德国温泽集团在中国推动校企合作尤为关键性的一年。年初与中国计量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随后在4月25日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联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再到6月27号,温泽邀请中国计量大学师生走进温泽上海青浦生产基地,零距离接触世界前沿测量技术,一次又一次地加深了温泽校企合作的双向进程,为温泽校企合作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温泽 测量
借着两台用于汽车造型设计工作室的革新性产品的公开亮相,温泽新设立的子公司——温泽DesignTec也一同在亨格尔思贝格(Hengersberg)举办的面向欧洲主要汽车厂商设计总监和造型工作室负责人的预告活动上与大家见面。
温泽 铣床 测量 汽车
斯图加特控制展全球首发:从2017年5月9日到2017年5月12日,温泽集团将于5号馆5102展台首次推出exaCT U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exaCT U用于测量及测试具有复杂内外部结构的组件。通过全新开发,温泽集团通过这一款新产品进一步扩展了其成功的exaCT产品线,并且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和产品性能指标。
温泽 测量
温泽光学高速扫描系统CORE D八年故事的下一篇章现已开始。CORE D的开发是为了提高生产过程中的检测速度,是当今全球众多行业生产过程中针对复杂测量任务的一项已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其硬件、传感器及CORE D的设计已经过多项改进和提高。
温泽 测量
航空发动机是飞机制造中最为关键,也是技术最复杂、难度最高的部件之一,而透平叶片则是航空发动机中数量最多的零件。以典型的涡扇发动机为例,整个发动机由1级风扇段、13-14级压气机段和8-9级涡轮段组成,叶片总数可达数千片;叶片高度从风扇叶片的接近1000mm到最后级高压压气机叶片的小于20mm,差异极大。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7 年5 月9日-12日,德国温泽展台在斯图加特Control质量控制展期间吸睛无数,每天都会迎来络绎不绝的参观人潮。客户对我们所展出的最新产品及创新技术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现场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沟通,并对我们的产品和创新表示了极度赞赏和肯定。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7年4月25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仰仪北楼104实验室举行。德国温泽集团亚太区市场及销售总经理 Ahjin Wenzel、中国区副总经理陈文山、市场部经理邹德煜,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院长王月兵、副院长包福兵、党委副书记李炯和相关学生出席了仪式。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一直以来,航空发动机始终是我国飞机制造业的短板。为此,我国于2016年成立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举全国之力攻克此项难题。 作为航空发动机的核心零件-叶片,对发动机的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航空发动机性能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对于叶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几乎所有的叶片都要求100%全检,对于每个叶片几乎都是全型面检测,这样就给叶片的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提出了更高..
温泽 测量 航空
德国国际质量控制及仪器仪表展(CONTROL)开始于1987年,是世界上第一流的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专业展览会。以其展览规模全球最大、展品品种丰富、展品水平引领世界、参观专业客商档次最高而闻名于世的。它是国际质量保证行业的窗口,是国际质量监督、质量保证市场的缩影。
温泽 测量
在全球领域,竞争方式正在发生悄然的变革。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驱使下,智能化测量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趋势,很多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温泽集团CEO Frank Wenzel先生表示:“面对市场需求的改变和升级,温泽总是能此快速做出反应,产品和市场策略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不断将智能化测量整合到智能化制造当中去,帮助中国制造企..
温泽 CIMT CIMT2017 测量
朋友们还在为测量问题烦恼吗?这些问题我们的工程师被问过很多遍。
温泽 测量
Frank Wenzel先生和副校长宋明顺教授分别代表德国温泽集团与中国计量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集团大学生海外实践教育基地”,每年选送一定数量的学生赴德国公司总部实习2-3个月;建立“中国计量大学-温泽联合实验室”,公司将提供一台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工业CT工作站,并免费提供坐标测量软件以及点云处理、逆向与测量软件各40套..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