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最新资讯 第8页

德国国际质量控制及仪器仪表展(CONTROL)开始于1987年,是世界上第一流的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专业展览会。以其展览规模全球最大、展品品种丰富、展品水平引领世界、参观专业客商档次最高而闻名于世的。它是国际质量保证行业的窗口,是国际质量监督、质量保证市场的缩影。
温泽 测量
在全球领域,竞争方式正在发生悄然的变革。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驱使下,智能化测量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趋势,很多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温泽集团CEO Frank Wenzel先生表示:“面对市场需求的改变和升级,温泽总是能此快速做出反应,产品和市场策略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不断将智能化测量整合到智能化制造当中去,帮助中国制造企..
温泽 CIMT CIMT2017 测量
朋友们还在为测量问题烦恼吗?这些问题我们的工程师被问过很多遍。
温泽 测量
Frank Wenzel先生和副校长宋明顺教授分别代表德国温泽集团与中国计量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集团大学生海外实践教育基地”,每年选送一定数量的学生赴德国公司总部实习2-3个月;建立“中国计量大学-温泽联合实验室”,公司将提供一台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工业CT工作站,并免费提供坐标测量软件以及点云处理、逆向与测量软件各40套..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7年4月17日~22日,温泽携三维测量、齿轮测量、计算机断层扫描、光学高速扫描和智能计量等多个行业的独特解决方案激情点燃CIMT 2017。温泽展位是怎样的一场盛况?有图有真相哦。
温泽 CIMT CIMT2017 测量
有一个检测设备品牌,它生来就是以精准测量为使命,它的名字叫温泽。
温泽 测量
德国温泽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模具设计制造,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温泽 DMC2017 DMC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6对于温泽来说是忙碌而欣喜的一年,这一年温泽迎来了在华成立十周年的崭新篇章。在十年前的2006年,世界领先的计量及造型设计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温泽落户上海青浦,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理念开启了服务中国市场的征程。经过十年的发展,温泽中国已从最初的7名员工、2条生产线的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超过100名员工,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公司,成..
温泽 测量
花岗岩在3D坐标测量中的效用早在多年前就得到证实。没有其他材料的天然性质比花岗岩更能满足计量要求。测量系统对于温度稳定性和耐久性的要求非常高。它们必须能够在相关生产环境中使用,并且坚固耐用。设备维护和修理造成的长期停机会严重影响生产效率。因此,WENZEL测量机的所有重要部件均采用花岗岩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国营长岭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投资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国家一级企业,具有五十多年的光荣历史。公司专业从事军民用雷达、家用电器、纺织机电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四十多项产品技术荣获国家质量金奖、质量银奖、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温泽LH87-1000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助力长岭电气已有十几个年头,长岭电..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Wiesthal——2016年12月5日,总部位于德国Wiesthal的全球领先测量及造型技术制造商WENZEL集团有限公司创立WENZEL软件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协调整合WENZEL集团所有的软件业务。通过这一战略决策,WENZEL将实现现有软件技术资源同步整合,并创造协同效益。
温泽 测量 软件
三坐标测量机是集光,机,电,电子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它是制造技术行业实现检测工作现在和质量管理科学化所必不可少的设备。
温泽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坐标测量机是集光,机,电,电子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它是制造技术行业实现检测工作现在和质量管理科学化所必不可少的设备。
温泽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械
WENZEL--温泽让测量更高效更智能 – 测量的自动化与智能化网络研讨会于12月8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温泽技术专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学习。手机点击也可进行互动参会。网址://www.mmsonline.com.cn/proseminar/mmsonline/subject.jsp?forumId=391 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温泽 测量
温泽推出的新型PHOENIX在光学测量技术方面开创了新领域,是新PHOENIX 光学测量技术的革命。新型三维光学测头只需一次扫描,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的几何元素测量以及表面获取。
温泽 测头 测量
2016年8月5日,温泽集团在其上海工厂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活动,不仅纪念其在华10年来与中国制造业共舞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也正式开启了温泽以创新测量助力推动中国实现智能制造的新纪元。来自客户、媒体、行业协会、院校等100多名嘉宾受邀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其中德国商会、中国计量大学等多位代表发表了重要的讲话。活动次日,温泽中国十周年西部助学公益性活动也同期举行。
温泽 测量
德国温泽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模具设计制造,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公司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主要集中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制造及其配套领域。温泽今天已经发展成为在全球范围拥有16家子公司,销售及服务伙伴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集团..
温泽 DMC2016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今天,中国工业对制造业的生产有了更高的需求,对于测量领域来说,相当数量的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动态,温泽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研发新产品,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展新领域,提供其在测量领域的专业经验及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温泽中国销售..
温泽 DMC2016 DMC 测头 测量
斯图加特 CONTROL 展会上的全球首发:温泽于 4 月 26 日到 29 日在 5 号馆的 5204 展位首次发布了新一代SHAPETRACER II光学测头。并将于北京CIMES(6月22-26日),上海DMC(6月28日-7月1日)同步展出此款革新性的测头系统。这是一款具有极高灵活性的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用于在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上进行点云的获取和处理。这款光学测头配合WENZEL PointMaster软件使用,能够提供..
温泽 DMC 测头
温泽推出了新一代三坐标测量机。该产品延续了LH系列产品的优异特性和创新工业设计的成功经验。它意味着温泽新一代LH系列产品可使您现在或未来都领先于您的竞争对手。LH系列产品具备了稳定、可靠和全动态测量的功能,是一种适用于不同测量应用的通用灵活的测量设备。拥有了新一代LH系列产品,您就可以从这种运行可靠、易于操作的机器上受益于其高性能、高效率和高灵活性的测量。
温泽 CIMES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